6头宽吻海豚来津一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0 09:12:59
分享

6头宽吻海豚来津一游

7月6日下午5时许,6头宽吻海豚乘坐着扬子江航空B2501降落在天津机场,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飞机和海豚实施了严格的隔离检疫,同时对装运飞机、装卸工具及运输车辆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处理。

据了解,这批海豚来自日本大阪,分别有1头雄性和5头雌性,年龄在2.5至5岁,处于未成年期,每头体长约2.2至2.6米。宽吻海豚是一种聪明的海中哺乳动物,成年海豚的智商相当于6岁儿童的智商,智力发达,善解人意,适合训练表演。

尽管天气条件恶劣,海豚所乘航班起飞、降落时间不定,但检疫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完成了报检、签证、现场检疫、运输工具检疫处理及核对随机正本检疫证书的全部环节,整个通关过程仅用了5个小时,确保了海豚安全快速通关。这批海豚在天津机场现场检疫合格后将被陆运至秦皇岛乐岛海洋王国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隔离期满后主要用于繁殖和表演。(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