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围二线7月正式通车可达蓟州:最高时速60公里

作者:张清 来源:天津网
2017-07-10 08:11:00
分享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张清 本月起,津围北二线公路正式通车,不仅缓解了津围公路的通行压力,市民自驾去蓟州也多了选择。不过,交管部门提醒,津围二线设计最高时速为60公里,由于沿线多弯路、坡路及傍山临崖路段,部分路段会有时速不超过40公里的交通标志牌,驾驶人在途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两侧的标志标线指示,千万别超速。

两条路线进景区

从交管部门获悉,此次开通的津围二线起于蓟州辖区的喜邦公路路段,终于河北省兴隆县界,全长约31公里,为双向两车道公路。开通后,车主可通过此路段前往毛家峪、梨木台、郭家沟、九山顶、黄崖关等景区。目前有两条路线可供车主驶入津围二线前往各景区:一是通过“津蓟高速-蓟州城区-北环路”经辅线进入津围二线;二是通过“津蓟高速-蓟州城区-南环路-喜邦公路”进入津围二线。

观景台尚未启用

由于津围二线沿途两处观景台尚在建设中未投入使用,交管部门提示近期经过津围二线的车主,切勿随意停车观景。同时,作为天津的第一座普通公路隧道,津围二线的毛家峪隧道已正式通车。车主在驶入隧道后除了要注意切勿超速外,应合理使用灯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