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客一危”检查 6家运输企业存在隐患被通报

作者:何会文 来源:天津网
2017-06-13 08:35:00
分享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何会文 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交管部门深入“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检查,发现6家企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并予以通报。

这6家企业分别是:中油燃气车用燃料技术有限公司部分驾驶人、押运员未能做到定期参加交通安全学习;“四见面、五签字”重点车辆档案信息未及时更新。天津津交二运物流有限公司部分驾驶人未能定期参加交通安全培训;机动车自检记录中的车辆数与企业实际车辆数不符,部分车辆无自检记录。天津市长途客车公司、长江旅行社GPS车辆动态监控系统的报警功能未按规定的标准调至限速80公里每小时。天津市春秋运业有限公司GPS动态监控记录不齐全。天津市大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部分车辆“四见面、五签字”重点车辆档案信息未及时更新;个别驾驶人学习教育记录有代签问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