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下发有关通知:直管公产房维修须招投标

作者:雷风雨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6-12 14:23:51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近日下发有关加强直管公产房屋租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直管公产房屋大、中修工程应实行招投标,维修费年支出不得低于年租金收入的六成。

直管公产房屋指产权人为市政府的各类房屋。直管公产房屋维修费主要用于直管公产房屋维修、直管公产危陋房屋重建和市政府确定的直管公产房屋维修改造任务。维修费年支出不得低于年租金收入的60%。同时,从维修费中提取3%作为抢修资金,统筹用于直管公产房屋的应急抢修。根据通知,相关单位应根据直管公产房屋租金收缴实际,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维修重点,各直管公产房屋管理单位严格履行维修服务承诺,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增强租金使用透明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于违反租金使用规定、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按规定严肃处理。(“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