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2017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9日将超37℃

作者:吴宏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6-08 18:33:36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在暖高压脊控制下,高考首日开始,津城天气就呈现晴朗干热的趋势,气温不断飙升。6月8日,最高气温升至36.7℃。9日气温还将继续升高,市气象台8日16时06分发布了今年以来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8日16时06分,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今年以来天津地区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白天,天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 ℃以上,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不过高温晴热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受冷涡影响,10日夜间开始,津城可能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降幅也会比较明显。

10日,最高气温将降至31℃,较前一日降温幅度将达6℃到7℃。而11日和12日,在降雨和冷空气作用下,最高气温又会降至30℃或以下,维持在27℃到28℃。(“津云” —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何群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