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6场培训提升区域软实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0:30:16
分享

日前,保税区首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拉开了会计人员培训工作的序幕,今年该区还将再组织5场免费财务会计知识培训,以此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的软实力。

首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吸引了保税区各类企业财务会计以及相关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保税区财政局局长尹宏海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首场精彩培训,将互联网时代的时事热点结合财务管理和实践工作,提纲挈领的展望了未来财务会计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保税区财政局还聘请了专家对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本次培训有效的向区内企业介绍和传播了财务政策法规、经验理念以及新政策新方向,为财务管理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听课学员的一致好评。

尹宏海介绍,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根据财政部下发的《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全面提高保税区财务管理队伍综合素质,开拓会计人员新理念、新思维、新视角,及时掌握新时期财务发展最新动态等相关知识为宗旨开展的专业培训工作。今后还将再组织5场免费的财务会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区域财务会计工作人员的专业业务能力,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