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天津总装线交付第320架A320系列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4:03:30
分享

近日,记者从天津空客了解到,我国对于快速、便捷而且具有成本优势的低成本航空的需求不断增长。

天津空客已经向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交付了30架A320飞机,”空客天津总装公司总经理欧凯翔在第32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现场表示。

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煜表示,韩日等周边地区和东南亚等旅游目的地的人数持续增长,与此同时,上海迪斯尼乐园开园拉动了上海旅游市场的发展。在此刺激下,飞机不断创新的设计对低成本运营的航线十分重要。”

据悉,新交付春秋航空的第70架A320配备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56发动机,客舱采用186座全经济舱布局。该飞机采用了空客“空间拓展(Space-Flex)”客舱选项,对飞机尾部的厨房和卫生间区域空间进行了更高效的布局,从而在不影响乘客乘坐空间的情况下在飞机尾部新增一排(6个)座椅,使得总座位数达到186座,既提高了运力,又有助于进一步降低单座运营成本。

交付仪式上空客天津总装公司总经理欧凯翔表示,由该公司完成的新机型A320ne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亚洲航空。(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