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买二手包发现老照片 照片主人在哪里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5-15 13:45:57
分享

市民买二手包发现老照片 照片主人在哪里

市民买二手包发现老照片 照片主人在哪里

市民买二手包发现老照片 照片主人在哪里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赵女士在复古市集买了一个二手包,事隔5个月后竟然发现前主人遗忘在包里的几张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照片。因为不忍心将照片丢掉,但又找不到失主,所以求助民生热线,希望可以寻找到照片的主人。

去年12月份,赵女士逛复古市集时购买了一个二手包。几天前,她在收拾包时竟然在一个暗袋里翻出了7张老照片。她觉得这些照片应该是这个包前一个主人遗忘在里面的,但是复古市集是不定期不定地点举办,她联系不到卖家。

赵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张照片放在一起,应该对照片主人意义重大。所以她没有扔掉照片,将情况发到朋友圈和微博,希望大家帮忙寻找。虽然帮忙转发的人很多,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线索。赵女士希望民生热线可以帮她找到照片的主人。

记者看到,赵女士购买的是一款棕色的复古包,包内共有七张照片,其中有单人照以及一家三口和祖孙二人的合照。从照片中看到,女主人身穿粉色的裙子,坐在床上,窗上贴着喜字,看上去是结婚时在新房拍摄的照片。而另外的四张照片是孩子从出生到三四岁时与父母和长辈的合照。从人物的穿着和背景可以推断出约为二三十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年轻夫妇如今也有四五十岁。(“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