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骑车逆行拒绝处罚 父亲护女心切袭警被刑拘

作者:新报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5-12 09:55:52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女青年骑车逆行违法,不但不听民警教育处罚,还请来父亲助阵。其父不分青红皂白,辱骂、殴打、恐吓执勤民警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5月10日7:20左右,交警光复道大队民警在狮子林大街与金纬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女青年骑自行车沿金纬路非机动车道逆向骑来,民警立即上前纠正。可女青年不但不接受民警的教育处罚,反而电话邀其父亲前来助阵。约五六分钟后,其父王某某来到路口,不分青红皂白,直接挥拳殴打民警,并不顾多名民警和群众的劝阻,不断袭击执勤民警,民警现场将其控制,并移交属地公安河北分局望海楼派出所处理。经医院诊断,被殴打民警右侧腰部外伤、左侧前臂及右膝盖处挫伤。目前,王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河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交管部门提示,目前,本市正在开展为期3年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交管部门对包括非机动车、行人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治理,最终目的是为了保障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和良好出行秩序。希望广大市民在提高守法意识的同时,积极配合民警执法,暴力阻碍民警执法将受到法律严惩。(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