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机票价格都上浮 “五一”小长假周边游价涨

作者:苏鹏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7 09:10:07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不少市民开始计划出游。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小长假期间,酒店和机票价格都会有一定上浮。此外,因为假期较短,2至3天的周边游需求增幅明显,价格涨幅也最大,4至6天的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价格相对平稳,拼假出行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在同程旅游上看到,周边游线路中,如“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海昌极地海洋公园3日亲子游”,平时最低1089元,5月1日前后为1289元,价格高于常规周末的1219元,“梨木台+蜜蜂文化香草园汽车2日游,”平时535元,5月1日前后上浮50元,为585元左右;国内长线游方面,“重庆+成都双飞5日半自助游同程专线”,“五一”小长假和平时差不多,都在3000元左右。出境游方面,“长滩岛5天4晚/6天5晚跟团游”5月1日的团期和四月、五月份的常规团期一样,5299元起,基本没有上涨。(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