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牌连续被破坏 三周被撕4次谁下的黑手?

作者:邢珊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1 18:34:00
分享

公交站牌连续被破坏 三周被撕4次谁下的黑手?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每天乘坐公交车都需要观看公交站牌查询线路信息。设施完备、整洁美观的公交站牌将是天津迎接全运会到来的一道美丽风景。但是近日,记者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反映位于津涞公路王台村公交站站牌被破坏。为此,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3月31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说王台村站站牌信息被撕毁。于是,记者在4月1日下午来到王台村站,发现站牌上的线路信息非常新。据过往行人介绍,在当天上午,有穿着公交制服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站牌进行维修。

4月6日,记者再次接到市民反映,说王台村站站牌信息被撕毁。于是记者立即来到现场,发现站牌上面5条线路信息被人为撕下了4条,最下方953路的相关信息也被撕掉了五分之一。于是记者拨打站牌最下方公交集团站杆站牌维护电话,相关管理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对其进行维修。

据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从3月中旬开始,在短短三周的时间内,王台村公交站线路信息已经被人为撕毁达4次之多。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迎全运·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系列活动。“当好东道主喜迎十三运”已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爱护公交站路设施不仅满足市民日常公交出行查询需求,更是折射市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面镜子。公交站牌连续人为破坏不仅给公交站路设施维护人员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压力,更与天津的城市形象不符。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