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起来不足8斤 爱心人士捐5万帮四胞胎渡过难关

作者:韩爱青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1 18:34:00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4月5日,本报以《早产四胞胎体重不足8斤》为题报道了本市西青区刘阳一家一下子降生两男两女四胞胎,可因为是早产,他们加起来的体重不足8斤,存在呼吸困难,只能被送进新生儿病房的暖箱内治疗,半个月时间,医药费花费了21万多元。四个小家伙的命运受到市民关注,日前,一位爱心人士捐出5万元医药费。

虽然见不到四个小宝贝,但母亲张琪每天都会去医院,向医生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并送上新鲜的母乳。据本市第一中心医院新生儿科张平平主任介绍,因张琪可以提供母乳,四个孩子的营养状况更好了,孩子们的情况比较稳定,康复进展不错。

生下四个早产孩子,对于刘阳一家来说是喜忧参半,医药费已经花了23万元,他们还在四处借钱,盼望着孩子们尽快康复出院。在刘阳一家最困难的时候,一位爱心人士前往医院,送去了5万元医药费。“只知道他是一位企业家,人家连姓名都没留,真是太感谢他了。”四胞胎的父亲刘阳说,“再苦再难也要救孩子,让他们早日回家。”(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