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全运 备战全运:僵尸车、电三轮将集中治理

作者:张鸣岐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1 15:16:57
分享

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 全面推进美丽天津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今后一段时间本市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提质增效,将加大对交通秩序的巡查和整治力度,集中整治僵尸车辆占道、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等现象。

据了解,在总结前一段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本市又提出了今后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抓实道路改造铺装和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对交通秩序的巡查和整治力度,集中整治僵尸车辆占道、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等现象;结合道路整治改造等工程,同步加快推进线缆切改入地,营造干净清爽的道路环境;加快推进全运村周边烟囱拆除美化工作,确保按时优质完成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立面整修示范段的建设;抓好比赛场馆、海河沿岸夜景灯光的提升,完善灯光组团,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北方网编辑张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