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动车检测站造假被立案 暂停其环保检验功能

作者:张鸣岐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1 15:16:57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对津南区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涉嫌检测数据造假违法问题进行通报。据了解,这是本市近期再次对机动车检测站造假行为进行通报。

4月2日,市环保局在配合环保部机动督察组对本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中,发现一辆本市牌照的福田牌载货汽车存在冒黑烟情况,经对该车进行现场检测,确定其超标违法行为,并依法处罚400元。4月5日,市环保局执法人员针对该车超标排放违法行为开展了进一步调查,调取了该车排放检验信息,发现该车于2017年2月13日在津南区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排放检测结果为合格。通过分析该车排放检验视频监控及检测报告,发现津南区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在对这辆福田牌载货汽车排放检测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导致超标车辆通过环保检验的行为,市环保局已对该站进行立案处罚。目前,已暂停该检测站环保检验功能。(北方网编辑张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