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线杆要倒 路边垃圾成堆:出了地铁站得小心

作者:姜樾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4-10 15:01:00
分享

水泥线杆要倒 路边垃圾成堆:出了地铁站得小心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有市民反映,在北辰区地铁三号线天士力站外的红旗路上有不少垃圾,而且在地铁站北侧约30米处还有一棵水泥线杆根部被撞断,随时可能倾倒。

昨天21时,记者在天士力地铁站外看到,红旗路是市民进出地铁站的必经之路,站外附近道路有不少商户。在靠近地铁站出口的路边散落着许多竹签、废纸等垃圾,路面上还有不少油污。特别是从地铁站出口往北的路边,堆放着许多垃圾,还有一个洗车行牌匾的金属架子斜搭在一棵水泥线杆上。从地铁站走出的市民袁女士告诉记者,平时此处摆摊的人比较多,也没有垃圾箱,总有人乱扔垃圾。地铁站北侧约30米处的路边有一棵水泥线杆根部已经被撞断,随时可能倒地,甚至会砸伤过往车辆或行人。记者随后将此问题反映给宜兴埠镇政府,值班人员表示,会派人前往查看。(北方网编辑张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