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新增6位长江学者 总数达67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17:57:12
分享

3月31日,教育部正式公布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南开大学6人入选,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青年学者4人。至此南开大学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数增至67人,其中特聘教授41人、讲座教授16人,青年学者10人。

南开大学此次入选的2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分别为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教授李坤望、历史学院世界史教授赵学功。4位青年学者分别为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教授包群、金融发展研究院 金融学教授田利辉、商学院情报学教授王芳、化学学院有机化学教授朱守非。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教育部为提高中国高等学校学术地位,振兴中国高等教育设立的专项高层次人才计划,从1998年开始实施以来,已成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教育部实施了新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等共同构成了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