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部门增派警力疏导管控:雨天开车 注意安全

作者:王赫岩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3-24 16:43:40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本市普降绵绵春雨,但因雨量不大,对道路通行影响并不明显。市区道路及本市界内各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平稳,通行正常。市交管部门提示驾驶人,雨天道路湿滑、视线不好,驾车出行时要减速行驶,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

本市降雨后,交管部门提前预判,启动了恶劣天气疏导预案,增派警力加强路面巡查和疏导管控,市区道路以及本市界内各高速公路整体交通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交管部门提示,春季降雨天气增多,市民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及路况信息,提前采取调整出行时间、出行方式等必要的交通安全防范措施。雨天道路湿滑、视线不好,轮胎附着系数下降,制动距离延长,行车时应注意观察,减速行驶,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遇积水路段,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低速行驶,不能高速涉水。(北方网编辑张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