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航空构建立体化空中救援网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3-09-09 13:54:54

未来,华彬航空集团直升机机队将达到500架的规模,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中南建立7个直升机运行基地,20个救援基地,记者日前从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现场获悉。

“华彬航空集团将构建以直升机为短途院前急救,以固定翼空中ICU为中远程医疗转运专机的立体化空中救援网。”华彬航空集团相关负责表示。

华彬航空集团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期间,携带了Bell-407GX顶级豪华直升机,参加航展。

参展的Bell-407GX,也是在今年8月5日与华彬亚盛空中ICU完成中国首次中、韩、美全程无缝隙空中医疗转运的直升机,宽敞且可灵活调配的机舱为经专业改装的担架位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双重数字的自动控制使其在遭遇气流、云雾时仍然灵活自如,为患者的空中转运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坚固的机身结构、防燃料破裂元件、综合操纵杆提供全方位飞行安全保障。(通讯员 何静 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