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 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3-08-03 14:27:03
分享

8月2日,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落下帷幕。来自保加利的米拉•梅娃(Meleva Mira Atanasova)获得本届大赛冠军,荣膺全球美皇后称号。来自中国的王柠和格鲁吉亚的玛丽亚•哈巴斯威利(Hubasvili Marija)分列荣获亚、季军。同时大赛还评选出了本年度各大洲美皇后及十佳模特。

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 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落幕

来自保加利的米拉•梅娃(Meleva Mira Atanasova)获得本届大赛冠军,荣膺全球美皇后称号。来自中国的王柠和格鲁吉亚的玛丽亚•哈巴斯威利(Hubasvili Marija)分列荣获亚、季军。(吕爽 摄)

当晚,近40名来自五大洲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佳丽,经过现场活力装、泳装、旗袍和晚装等多个展示的环节,完美将自身时尚魅力与大赛主题融合。而本届超模大赛总决赛作为第四届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也将滨海新区和天津港特色旅游资源同国际时尚文化相融合,倡导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的时代精神。

其中,天津港湾旅游文化节是天津市振兴文化产业重点扶持的项目之一,2010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天津市形成了一定影响力,正在逐步打造成为一个成熟的、国际性的蓝色主题文化品牌。

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起源于1990年,是世界模特组织机构(WMO)创办的国际唯一顶级模特赛事。该赛事拥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是全球最专业和最权威的世界级模特赛事之一。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是在美国合法注册成立的目前世界上最专业、规模最大、深具国际知名度、最具影响力的模特赛事举办机构之一。(记者 吕爽)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