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国内首家具备业务受理功能的码头微信公众平台天津港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3-07-11 16:43:21
分享

昨天(7.10),随着国内首家具备业务受理功能的码头微信公众平台“五洲心港”(care port)在天津五洲国际公司的开通,“把码头业务装进口袋”走进现实。

据悉,该平台成功实现了港口码头网上业务服务媒介由电脑到手机的革命性搬移,真正将码头业务装进了客户口袋。

相比一般的微信公众平台,“五洲心港”基于“体验式服务”理念,不仅定位于信息、资源的发布,更实现了针对不同业务群体的高端定点营销,客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完成微信办单、微信结费、账户管理等多项业务,同时还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实时查询码头配套道路的路况,咨询各类业务问题,将五洲国际推崇的“一站式”服务浓缩成为手机触屏上的一次点击体验。

微信平台上设置了五洲签约客户的专属账户管理师“开益宝”(care port的音译,有“开行顺益,开通增益”的涵义),使码头每个签约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微信对自己的专属账户进行账单查询、在线充值等账户管理。同时,五洲与农业银行银企直联的“非柜台化”功能进一步在微信平台中得到了升级,对于客户的便捷性不言而喻。

作为一种崭新的商务模式,该微信平台所汇聚的无边界信息与功能,成为五洲国际把握服务方式与服务方向的重要引擎。该公司总经理杨志新认为:“未来的码头企业不是孤岛,是对来往客户的承载与责任。个性、透明、定制,将成为互联网时代码头企业未来服务的重要方向。”(通讯员 薄承 吴萌)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